首頁

出自中山電機所 無線行動網路實驗室

在2008年11月30日 (日) 01:17由Ztchou (對話 | 貢獻)所做的修訂版本
跳轉到: 導航, 搜尋

本網頁已經申請專用網址:

wmi.ee.nsysu.edu.tw


更改版面中.....


實驗室位置:


電資大樓 F7015 (b)


分機號碼:4131



碩一同學:從現在(11/30)起,「每週論文進度報告」就只能寫閱讀論文的心得。不要在那邊拉低賽,亂寫一通,拿修課的內容來搪塞。



 

碩一同學注意:

寒假作業為 ns2 模擬程式 以及用 C 語言開發 event-driven simulator。

下學期開學的第一天,所有碩一同學必須在實驗室當場 demo。

沒辦法繳交出作業的同學一律離開實驗室。



碩二同學注意:你們的論文裡頭至少要包含二部分:

Part 1) Problem Definition:在 Introduction 裡頭敘述你想解決什麼樣的問題。

Part 2)   Algorithm or Protocol:提出一套「新的、有系統、有步驟」的方法,用來解決你們在 Part 1 所提出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