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
出自中山電機所 無線行動網路實驗室

在2014年4月11日 (五) 04:53由Ztchou (對話 | 貢獻)所做的修訂版本
跳轉到: 導航, 搜尋

實驗室簡介(歡迎研究所新生下載)

【恭賀】 指導碩士畢業生黃琮期(目前服研發替代役)之碩士論文「多波束基地台之無線區域網路中適合多媒體串流之媒介存取控制」順利發表在國際期刊 IEEE Transactions on Mobile Computing論文下載


根據 Nortel 公司的資料顯示,目前在大台北地區廣泛佈建的 WiFly無線上網,其所使用的 access point 為「具有 switched-beam 智慧型天線的 access point」,正是黃同學碩士論文的研究對象 ~ 堪稱具有實用價值。


另外,根據台大電機系黃寶儀教授的網頁資料顯示,「IEEE Transaction on Mobile Computing」此一國際期刊的 impact factor 為 3.034,為「行動通訊領域最頂尖的期刊」! 再一次恭喜黃同學!


QoSabstract.jpg


實驗室陶板屋歡樂聚餐

TauHouse2.jpg